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今日(1/24)於新竹市政府召開「珍愛地球‧疼惜心路」環保新年記者會,邀請社會大眾與各公司行號、機關、學校等共同響應回收碳粉匣、墨水匣、廢電池,共同愛護唯一的地球,幫助心路仔仔,心路基金會將藉由環保獎勵金來做為「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的籌建基金。 

         與心路基金會合作回收碳粉匣的榮科公司也表示,台灣每年廢棄的印表機碳粉匣有三百萬個以上,如果把它們一支支疊起來,大約是「兩千座101大樓」的高度。同時,回收的碳粉匣有95%可再循環使用的比例,經重生上市的產品,均屬環保標章產品,而依據環保署估計,全國碳粉匣廢棄量製造2100噸的垃圾處理量,接近台北市二天的總垃圾量,若有效處理回收,可減緩環境壓力,另外還能幫助心路照顧弱勢兒童,呼籲大眾於農曆年前趁大掃除之際,將家中、辦公室中、學校裡的碳粉匣收集起來,捐給心路,共同幫助心路籌建「兒童啟蒙療育中心」,既環保又兼做公益。 不論各地區皆可提供碳粉匣回收服務,


詳情請洽心路基金會
台北總部(02)2592-9778、新竹分會(03)562-6210、南區服務處(07)321-9911。 
台中榮科:(04)2316-1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ur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