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_white_shark_4.jpg

個人一直以來有種想法,這地球上除了人類及被人類所飼養著的牲畜之外,其餘的生物都面臨著或大或小的生存危機...

不為了什麼,單純的就是因為人們的貪婪以及自私.使得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必須承受這樣無奈的後果..

不論是環境汙染導致個物種生存地的被破壞或是因人類的濫捕濫殺導致該生物總數迅速衰減.

我想人們對於這些,都是該負起一些責任的!

談到這個,鯊魚可說是一個血淋淋活生生的代表.自古至今,大眾一直賦予鯊魚一個兇惡無比,不值得同情的形象(ex.電影大白鯊系列)

加上本身他的高經濟價值,讓鯊魚一直以來遭受人們的殘忍對待

在瑞典,有個像天使般的小男孩.對於鯊魚們長久以來所遭受人類的殘忍對待決定挺身而出

專門為了拯救鯊魚免於滅絕而設立了一個網站Save the sharks  http://www.savethesharks.se/ 該網站有英文和中文兩種語言.有中文的原因其實很令我汗顏.這是因為網頁裡說明到,鯊魚大量被獵殺只為了取其魚鰭製成魚翅

(就是有錢人為了要用魚翅漱口啦!!!),在此也希望盡一己之力呼籲大家.拒吃魚翅,這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是值得被珍視的!!

延伸閱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201/bp_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ur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